Ly小孤

是尸体。。

【td】魔女都喜欢乱捡小孩回家的吗

魔女pa 雷者慎入

是看@犬科狼属 妈咪的脑补(22.10.8的那篇 真的很戳我!!)妈咪退lof了我很伤心TT lof看看你的好事我要崩溃了

完全无脑 写的时候困的想死导致现在懒得改

第一次写td ooc致歉

完全没有逻辑 不要带脑子看

啊啊啊啊啊啊啊反正写这篇就是为了自己爽别在意我只是一只没有文笔的脑缠

有后续 看情况更新反正一定会更完的相信我啊啊啊啊啊


↓↓↓



dream是个魔女。


也不说是魔女,他是个男的但是他种族就是魔女所以他是魔女还是魔男谁也不清楚,你说他是魔女但是他是男的,你说他是魔男但是又没有魔男这个种族。(怪东西)


好了,就当他是魔女吧。



回归正题,dream上山挖野菜找草药,结果发现这座山比L'manburg被炸之后还荒,还陡的要死,要不是dream反应力快不然不知道被摔到坑里死几百回了。


好吧,弱智的一天。


但是如果没遇到那小孩,dream今天心情可能不会那么糟糕了。



好吧,魔女的灵敏程度不是一般人想得到的,这他妈荒无人烟谁会在这里找死,这是dream的第一想法,也不怪他这么想,就是这里一这里连他妈活着的植物都没有,二这里是魔女的栖息地而人类都认为魔女不详而排斥这边,三是dream感觉那个视线还在盯着自己他快崩溃了。


“听着小东西,别再看着我了你不觉得尴尬吗,你盯着我看好久了不会眼累吗?”dream忍无可忍无需再忍,威武不能屈,说着也转过身。刚对上那血红色的眼睛就听见低沉的一句“…Huh?”


嗯,意想不到的低音炮呢!

吗的,dream都要被这迷人的气泡音低音震麻了。


好吧,还有什么更烂的出现吗?


“你叫什么?为什么会在魔女的领地?”


当然没有更烂的。


个屁!


(此时techno社恐发作不敢说话)


dream:……


是…是尴尬的!


反正就是dream阴差阳错把techno抱回了家,在家里问了很多问题比如techno是怎么到这儿的,techno为什么到这儿,techno是不是孤儿被抛弃了,以及techno是哪个省的。(?)


好吧,反正尴尬的一天总算过去了,一天下来dream快被techno这个看似冷酷实则哑巴的小孩相处融洽了,倒也显得dream和老妈子一样在那边示好,techno和木头一样正襟危坐,时不时嘲讽一下dream的“远大理想”,dream是要崩溃了。


早上起来techno表示神清气爽,dream表示操蛋的一天又开始了。


啊,两级分化的和谐呢!


(我靠什么尴尬期的不会写我直接写他们熟了之后互相贩剑吧 标个数字看看我能写多乱)


(以下时间线十分混乱 注意避雷)



1.干活


“出去一趟,帮你干活。”


这句话把dream感动的一把鼻涕一把泪,感叹自己养的猪没白养。


结果就是techno把dream所有的草药都拔了种了土豆。


去你妈的感动。



2.真·伤害到我了


“dream你能不能换个家,自从我住进来你就一直住在山洞,你是没有家吗?oh——homeless太可怜了。”


dream已经被techno的语言攻击折磨崩溃了,如果让他选择他一定不会再捡这个操蛋玩意儿了。


“I HAVE A HOUSE!!!去死吧techno!”


“oh that hurts me.”techno毫无感情加上面瘫说着这句话,丝毫没有可信度呢!


看啊,又是和谐的一天!



3.身高


dream在魔女里面已经算很高的了。


但谁会想到一个本来只到他腰那边的小孩会突然在十年直接一飞冲天走向人生巅峰,长得比dream高了大半个头。


但是dream还是想问。


一个天天吃土豆的人真他妈会长那么高?



4.永葆青春


dream有永葆青春的药剂,和喝不完一样天天喝,可以当水喝了,导致他现在明明几十岁却还是和20多岁的人一样,好在性格也不会变化,还天天逼着techno喝,美其名曰:等你老了变丑了我就不要你了所以快喝不然把你头敲掉。


80者终将被80呢!(喜)



5.生日不是忌日


dream今天生日。


“生日快乐dream。”


dream感动哭×2


“土豆做的蛋糕,觉得怎么样?”techno坐在一边,似笑非笑看着dream的脸色变化。


别问了,自从techno这个逼把dream草药换成土豆之后他们就餐餐吃土豆,已经快崩溃了。


之后techno一直在洗头,他说土豆泥粘在头上真的很难洗,大家不要尝试。



6.面具


dream一直戴着那个诡异微笑面具。


说不上来的诡异——像土豆不再是techno眼里最重要的东西,bad的pvp赢了dream,tommy下巴的屁股自动合起来了。(?)


他从未漏过脸。


techno一直好奇面具之下是更美的面具的人是怎样的容颜,但是dream死活不摘下来,然后就有了这个状况。


techno也戴了个面具,说是dream不摘下面具来让他看看他的脸那dream就一辈子也别再想看到你亲爱的techno的脸了。


结果是什么,高dream半个头的techno被dream骑在身上暴打,原因竟是因为techno轻敌而被打中要害踉跄几下后被dream扑倒然后被dream用拳头伺候了一番。


好吧,和谐温暖的场景!



7.魅魔


“你们魔女里面有魅魔吗dream?”


显然了,techno脑子坏了,魔女和魅魔甚至不是一个种类但是techno就是问了一个弱智问题。


对,太弱智了。


如果说魅魔就站在你面前呢,死直男techno活该单身一辈子。


当然dream不可能觉得自己是魅魔,于是不了了之。



8.可怜


“快看这个无家可归的绿色天线宝宝,太悲惨了,要我我就安慰他了”


“说了一百遍了techno,I HAVE A HOUSE!!你要是再把这个称号拿出来,你给我去外面要饭一辈子。”


“可是你还无家可归,我还想等等看到你的家会是什么样的。”语气里带着压制不住的嘲弄,dream最后一条心理防线:崩溃。


最后做了一个家,结果被techno引苦力怕过去全炸了。


今天真美好,如果能忽略那边的打斗声的话。



9.教育


techno闹事了。


也不能说算闹事,只是因为一个小屁孩看他粉色头发说他不顺眼,还把techno宝贵的头发挠的乱糟糟的。


小屁孩·危


结果就是techno把那个小孩揍的找不到北,dream跑过来看到的却是两人在撕扯过程中techno不幸摔倒在地并且把那小屁孩扯下去了,立刻明白但没完全明白局势,在旁边为techno加油助威,还不忘说:


“不愧是techno!上勾拳,左勾拳,扫堂腿,阴暗的爬行!别输了给我丢脸!”



10.“可怜的能力”


techno有个能力。

能听到来自不同地方传入脑中的声音,他们自称chat。


听起来不错,可是techno天天被那群恶趣味折磨,当然跟着dream也是他们的主意。


真的糟透了,chat。


dream才知道techno有这个能力,因为之前看到techno以为他在家里无聊疯了自言自语 。



chat聊起dream真的让我的大脑混乱极了,感觉像100万只蚊子在我耳边尖叫。


dream有些担心的偷偷用眼角瞄着techno,看到techno戏谑的眼神和他对上之后,dream又知道——他又和那该死的chat聊起来了——而且肯定不是什么好事。


妈的,dream想,一定要把techno的脑子劈开把chat和techno都暴扇一顿。



11.“伟大”的神力


巧了,dream也有一个能力。


不过说的是能力,但更接近于神力。


当讨伐L'manburg时,dream寡不敌众,在装备基本都被打爆后,dream硬扛伤害,半颗心成功逃离。


哇靠,怎么打也不死,最后半滴血,每次都逃掉。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tommy在后面跳脚大骂“green bitch”的时候,dream有点诧异,这个声音好熟悉,好像,像是——


上次和techno打起来的那个屁孩。


dream exe.未响应



没炸掉L'manburg并且自己的身心受到了很大的伤害,回去还要面对techno冷嘲热讽,并且自己没打过那个techno轻轻松松打倒的小屁孩。


天,瞬间不想回去了!(哭)



12.套话


dream套不出techno什么话。


dream一问techno什么事,techno和死机了一样坐在那边发愣——好像是在回chat 。

等dream走进听——


te:chat你们说今天晚上吃什么?

(dream听不到chat,所以chat用括号)

(chat:你别做土豆了,我都快看吐了,别说dream)

te:hey!那是你们不懂,土豆是你们无法理解的美味L——

(chat:小心dream,他好像不怎么开心。)


等techno抬头,看着dream抱着胸一脸阴沉——虽然看不见他的脸。


好吧,自己又要被dream狂扁了,techno闭上眼睛不愿面对。



13.chat


多亏chat助攻,不然dream可能少生这辈子一大半的气了。


不是说techno意志不坚定,而是要是完不成这件事情,chat会一直在你耳边狂叫。


天,你体会不到这有多乱。


调戏dream也是chat经常想的“好主意”。


再也不听chat了,被dream恼羞成怒扯乱头发的techno如实想到。



14.结婚照(在一起后面的生活)


techno和dream要结婚了。


和其他小情侣一样,结婚前肯定要拍结婚照,但是——


西装不能和西装配一对啊!



就在dream说了一百遍“I'm top,现在只是意外”后,techno直接莽进来:“dream你能扣上吗要不要我帮你?”——但是是捂着眼睛的,dream邪恶的恶趣味一下子上来了。


“我当然扣不上,你来帮帮我?”说着就把techno的手往自己后背拉,嘴里也不忘调低techno:“快拉,不然等会儿他们以为我们在里面干什么呢?”


好吧,顺便加重了“干”。


“你要是不介意,我现在就把你办了。”


回家后的dream·危



15.腰痛(也是在一起之后的生活)


书接上回。


回家后的dream就被techno以自己惹得火自己灭的名义被压在床上()霸凌,他不是不知道这个痛,是没想到他妈这么痛,导致现在一旁的techno怎样刻薄都懒得鸟他,“I'm top”这个念想在dream心中永远破灭(喜)。


“至少还有下次,一定是我。”


“那就等你喽。”


dream看着那见见哒猪脸,恨不得一斧子抡死他——当然现在不行。



16.好美的烟花


“bye L'manburg~”dream坐在围墙看着L'manburg炸成那漂亮的烟花,这还要多亏techno和他的合作——简直完美。


不过魔女并不能当国王,只能让techno来接这个托了,但是dream心中总有些不同的情感,奇怪,他明明不是那样的人。


思绪被拉回来的主要原因并不是烟花或者techno,而是——


“technoblade你在干什么!!你真想把你亲弟弟仅有的一条剧情命炸死吗??”


是tommy有辨识度的声音呢。


…wait,what?亲弟弟??


“techno你他妈到底还有多少事情瞒着我!”



tbc.






哇靠  写爽了开心 虽然很短很烂很炸裂 但是应该能搞懂是什么 反正是无脑产物当我是废物啊啊啊啊啊

下次更不会一下更很多我一点一点产()

老师们来点梗!!我的灵感要没了

有错字或者不通请踢死我谢谢

评论(16)

热度(11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